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謬香 Meowxiang這個品牌,

因為一直想看看有沒有平價又有質感的香水,

試過許多便宜的香水都會散發一種「廉價」的香味,

常常到現場試香後盡是失望。

在網路上看到謬香在Pinkoi、蝦皮、誠品等都有販售,

一直都躍躍欲試,

正巧遇上乾媽生日,

終於有合理藉口到實體店面試試了~

現場試香過後,

選了兩款香味。

一款是銷售第一名的 亞洲白茶

會是第一名不是沒有原因的,

清新淡雅的香味,

不會太過濃烈嗆鼻,

但又不失他的主調。

S__12288004.jpg

 

 

前調薑、橙花

中調:白茶

後調:白麝香

 

另一款則是 忍冬

前調活潑,

後調穩重,

我覺得是一款很容易讓大眾接受的氣味。

S__12288002.jpg

前調:柑橘

中調:金銀花、紫羅蘭

後調:檀香、苔蘚

 

老實說我單看前中後調的氣味沒有想過我會喜歡忍冬,

但是現場試香過後,

他舒適的氣味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。

網路上關於謬香的文不多,

在痞客幫上居然也沒有查到,

這是一個台灣的小品牌,

覺得有機會可以支持一下。

我這次買的是擴香瓶,

他有兩個尺寸,

我買的是兩個50ML的,480/瓶

銷售人員是說大約可以維持1~2個月。

一瓶會附上6支擴香棒。

S__12288005.jpg

他還有販售香氛噴霧以及香氛蠟燭,

實體通路的部分是在誠品。

回家後立即開箱,

未來有機會也會想嘗試他們的新味道「紐約」。

因為都沒看到相關的文章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,

今天開箱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巫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